鱼先生家的珞夏羊驼喵

沉迷大典太与唐昊。心如止水,嘲讽满分,活体玛丽苏,人生充满套路。

【全职中心】白菜与猪,还有守白菜老农的战争

一篇根据现实改写的欢乐ooc,全文无另外cp

全文全来源于现实,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凄凉的故事。

人物原著属于虫爹,崩了的数作者。

这文只在搞笑。因为作者想要放飞自我。


作者综合目录请走:草料库



00.

深夜一点,一个黑暗的房间里,只有一台电脑屏幕还散发着唯一的光与热。男人的脸在这聚光灯下,不白反黑。打字的双手不住颤抖:

————兴欣作战指挥中心群———

【君莫笑】:老魏,你再说一遍?我大概是眼花错屏了。

【海无量】:……完了我觉得ls要爆炸。

【小手冰凉】:太惨了,这后续我都看不下去了……

【迎风布阵】:好,老子最后说一次,你要认清现实。

【迎风布阵】:你的心肝三徒弟,又叒被联盟内部消化了。

【海无量】:woc你还加个“又”,你咋不说这仨都是咱兴欣的?我还没嚎呢。

【君莫笑】:呵呵。

【君莫笑】:这个夏天,除了咱,神之领域别的公会,别想要一个稀有材料。


01.

这段充满着天凉王破的对话,来自于叶修退役后的第三年。一边担任教练指导和公会战斗核心,一边兼任国家队领队的他,第一次向冯宪君先生,心里竖起了100根中指。

他理了理自己30年岁月人生不长不短的经历,前后手把手收了三个徒弟。

第一个是18岁那年遇到的苏沐橙,被商业化的联盟捧成了荣耀女神。现在千万玩家里估计其中百万男女,对沐雨橙风本人虎视眈眈。

第二个是25岁那年遇到的唐柔,被成熟商业化的联盟刷上了关注高峰。隔壁不远s市死对头轮回,有事没事开着莫名其妙的野号追着寒烟柔屁股后面,组团秀操作。

女大不……反正是要嫁的,叶神安慰自己了数个月后,在竞技场捡到了一个资质不错的你,一对一每天上线指导,后续给兴欣做新的血液之一供了出去。

然而这第三个28岁退役开始养的白菜,一不留神,被已经完全全球市场同步化得联盟,给推了新热度。自家三徒弟,那报纸打印的高清拍摄照片,大的可以糊住他家里的半个显示屏。

糊另外半个显示屏,是兴欣三个女选手加漂亮的老板娘言笑晏晏的战队代言广告照。

叶修用两年前在网吧门口,四月底抽掉的那根烟头想,都知道那张照片被各家战队单身汉或贴或藏,或粘或搂的给蹂躏的不忍直视。

别和他提轮回,尤其还有那个杜明。

叶修很多次都忍不住,想在职业选手群把对方那群痴汉,从屏幕里把头抓着,提着衣领揪到面前大骂:

“妈蛋联盟女人十几人,兴欣烟雨一半山,你们凭啥都瞅着我们兴欣的想!你们怎么不考虑下姐妹花,怎么不考虑一下楚云秀!”

“蓝雨就不提了你们自己战队训练营的女的性别都被你们吃了??”

“哥就是拿了你们4个奖杯,你们就这么报复我吃我家兴欣四个白菜??”

我辛辛苦苦给你们荣耀打拼十几年,冯宪君你tm次次逮着我的人做噱头卖!

越想越生气,都怪tm的联盟商业化。叶修把新买的手机锁了又开,开了又锁,锁了又开,最后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,深夜两点给冯宪君发去一条亲切的问候短信:

祝您缺药。


02.

切回正题,兴欣内部腥风血雨,叶修内心狂风怒号。然而职业选手群依旧如三月春日一般明媚的鸡飞狗跳。

一群雄性呼啦呼啦的刷着屏,夏休期大家都闲的蛋疼,要么扯些前尘恩怨,要么打打嘴仗集火一下这个那个,要么就是……花痴叶修家的三颗白菜。

【夜雨声烦】:哎哟也就老叶这人品……怎么漂亮有才得女选手都被他给遇到了呢!

【流云】:我在蓝雨从未成年待到成年,依旧未见过一个女选手的出现。

【逢山鬼泣】:ls醒醒,我们目前也没供给。

【林暗草惊】:不,你还有吴女士貌美如花。

【鬼刻】:@ 林暗草惊,jjc,房间号2814,密码:qnmd。

【花繁似锦】:呵呵。我们清一色雄性看着有女角色和女选手的战队开了竞技场,不说话。

【海无量】:我就好奇了,为什么烟雨那么多妹子你们不看,就瞅着咱兴欣的。多大仇啊?

【飞刀剑】:因为每时每刻楚云秀都在 watching you. 我丝毫不怀疑她在关键字里设置了“女”这个字。简直随叫随到,谁还敢想?

【风城烟雨】:呵呵呵。

【冬虫夏草】:…………你看,这就是我们集火兴欣的理由。

【风城烟雨】:也只有兴欣有漂亮的女老板。加起来比我们多一人。十二届全明星烟雨就一个我,兴欣可是三个妹子全上了。

【大漠孤烟】:无聊

【海无量】:老韩别嫉妒。霸图纯爷们儿真汉子,保持你们雄性那股酸臭味挺好的。

【石不转】:我们有张佳乐。

【再睡一夏】:……………我看出你们有多缺女孩子了。义斩表示有妹子,无压力。

【王不留行】:无压力+1,微草发来贺电。

【生灵灭】:无压力+2,雷霆发来贺电。

【无浪】:都别闹,我看了,也就兴欣三个妹子加群不出现。就按云秀这个频率,一言不合jjc,以后难啊。

【笑歌自若】:难呐……

【一枪穿云】:楼上……

【云山乱】:方太后,待会儿麻烦开下门,轮回单身组给你送温暖。

【索克萨尔】:不过说实在话,换个角度,我挺能理解你们的。兴欣从苏妹子开始,三个人都是一年比一年强,一年比一年漂亮,也难怪大家没事儿的时候会惦记惦记。

【一叶之秋】:何止惦记,我们队里已经疯了一个了……

【夜雨声烦】:细思极恐!要是你们那个疯了的也成了,轮回不就真成人生赢家了啊?!不行啊不行,队长我们也要想办法争取啊。你看本剑圣趁着噱头还在,队长你还英俊年轻有前途,小卢还少年出头萌点满满,咱们宋晓踏实稳重勤劳苦干,郑轩勤恳工作业绩突出,景熙一表人才是奶中的dps放生战斗机独一无二,我们说什么也得争取一个过来啊!!

【枪淋弹雨】:亚历山大。不然今年青训营广告就写:只招女选手?

【王不留行】:你庙又疯了一个(王的叹息.jpg)

【夜雨声烦】:楼上药店碧莲,人家雷霆好歹内部消化了戴妹子,你自己十年过去了,依旧还是个单身狗。

【独活】:因为我们那个柳非被外部消化了……(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.JPG)

【风景杀】:三零一……今年也没有女选手。

【落花狼藉】:然而叶修手把手就养了三个半,还有那半个是漂亮的老板娘。

【无浪】:我们轮回反正预定了一个,其他你们分。

【夜雨声烦】:wocccccccccccc!我们蓝雨也要!诶诶诶蓝雨的都出来,谁对苏妹子或者叶修三徒弟有兴趣的快预定!!

【冬虫夏草】:王队考虑一下沐姐姐!黄金一代内部和谐真是从容有爱。微草预定沐橙女神!

【木恩】:…………感觉自己有妈了的错觉是怎么回事?

【包子入侵】:你们为什么不自己找个女朋友啊?

【鬼迷神疑】:ls身在福中不知福啊。你知道找一个和自己兴趣相投,爱好同步,作息吻合,事业互相加持的妹子有多难吗?肯定先考虑从联盟内部选啊!

【韶光换】:我觉得兴欣新的那个妹子确实很不错,兴欣每次一出场,电视转播给的镜头都在他们队伍脸上停留3分钟。我仅个人代表呼啸,预定一下那个新妹子。

【夜雨声烦】:我靠我靠我靠!!!谁给你们的选择权,说预定就预定的!这种事我们蓝雨最有发言权好吗?!蓝雨十年无雌性啊!三个我们都要了!

【君莫笑】:…………呵呵。

【君莫笑】:楼上说内定的队伍一个别想走,jjc赌局见!



03.

伍晨和林易等兴欣公会高层,看着笑颜如花的叶修大神递过的薄薄一纸,汗如雨下:

“一定要这样吗?”

叶修笑而不语,扫视了一圈包括魏琛在内的各大顶梁柱,然后在名为“兴欣公会群”的qq上,发了一张职业选手群的对话截图。

【晓枪】:………………woc

【迎风布阵】:……woc

【月中眠】:…………woc

【千成】:我了个大艹…………

【田七】:这简直……丧心病狂,不忍直视。

【君莫笑】:所以我们一定要这样,懂了吗?前面两个,神之领域,后面几个,普通区公会,全方面火力重点关照,呼啸虚空蓝雨百花霸图微草一个别想跑。精英团能抢就抢,抢不过就朝死里打。报损用公会仓库。

【一寸灰】:前辈你不要太激动,这事儿我觉得只是…

【君莫笑】:一帆开着你公会那个小号,叫上莫凡包子罗辑小手,在公会主城集合。

【毁人不倦】:…………

【昧光】:那大神你呢?

【君莫笑】:我开大号,带你们再练练,顺道也是时候让十区的悲剧重演了(深沉吸烟.jpg)

【迎风布阵】:加我一个。小唐那儿我出气,我去轮回卧底继续搞事去。

【海无量】:家门不幸,我就守家看紧队内练习吧。

荣耀史上最大boss时隔多年重现江湖,掀起惊涛骇浪。见到的公会会长里里外外无不苦着脸喊一句:君莫笑又来了!

然后场面跟着兴欣成百上千的公会玩家,场面乒乒乓乓,嗷嗷呜呜,血花四溅,群殴乱斗,boss横竖抢的如遛狗。春易老哭着把蓝桥春雪给踢了出去,在蓝溪阁又一次精英团被叶修爆了菊抢了材料以后,忍不住开着语音嚎啕:

“君莫笑你他妈是不是疯了?!什么仇什么怨!”

“谁叫你们家猪们打我白菜的主意。呵。”

然后拉着兴欣一干战队雄性成员,组了个队叫“守卫白菜”,见打过主意的战队选手马甲,就一顿狂殴,怼了个上天入地地老天荒。从网游家子出身的兴欣,职业训练出来的战队,大乱战哪会是对手。一时间里里外外鬼哭狼嚎,兴欣公会几乎半数人顶着红名在满世界乱跑。

袁柏清在第27次换了第28个马甲,刚出主城不久就被杀了表示愤怒异常,放飞自我开了个tag叫做“叶修疯了”,发微博怒斥兴欣上下这种无故截杀的举措,顺手at了七期所有熟人转发。一路从孙翔唐昊刘小别带头,邹远助推,各家职业选手纷纷添乱,一时间微博话题榜关于“叶修疯了”刷爆屏幕,整个月就没掉出前三名。

然而叶修不玩微博。呵,毫无压力,王之无视。

各大战队队长唉声叹气,说你们就当君莫笑疯了吧,这个陪练也是极好的,就当是训练内容呗。赶着一群队员欲哭无泪的和叶修在大街小巷里面拼死拼活。然而最气的不是叶修阻拦他们的效率——而是——

他还指使莫凡,杀了人拾荒。橙字优先,材料次之,紫装蓝装那再说。说完以后还觉得不过瘾,自己开了个狂剑士小号,每次杀完就把自己的小背包塞的满满当当,仗着负重高拼命钻空子。

职业选手群最后忍无可忍,拉出叶修的qq私聊at轰炸轮流上线,就差没集体咬指头写个血书给冯宪君,要求说要不新增一条规矩,叶修与狗不许打荣耀。就连周泽楷都加入了声讨,忍不住打出了一句完整的话:

“前辈你有毒。”

【王不留行】:所以你到底要干什么?@ 君莫笑

【唐三打】:我们公会会长已经被气哭了,一个爷们,夏休期哭着挠我宿舍门,一打开吓我一跳,真.满脸泪。

【一叶之秋】:我反正已经不知道第几次被人围死在堪萨斯城郊了。

【吴钩霜月】:…………我觉得我死的次数是你们所有人的总和多两倍。

【百花缭乱】:别说了,上次我们和蓝溪阁抢boss,还没开打就被兴欣公会的人群给其淹了,几千人围着精英团两家那么两百号人,摁着头往死里打。然后等大家复活完了,装备没了,boss也没了(手动再见.JPG)

【大漠孤烟】:@ 君莫笑 你有病!

【君莫笑】:呵。

【夜雨声烦】:呵呵你妹啊我和队长已经被你们围死几次了要点脸吗!我们就是做个普通任务都会被打死你居心何在!你是要拉着我们和你一起退役安享晚年撕逼才满意啊?

【君莫笑】:如果你们再打我家三个妹子的主意,你们就等着副本口也别想进了。

【索克萨尔】:你发了一个月的疯就是为了这个?

【君莫笑】:没养过白菜的给我闭嘴🙂,你们再去竞技场找我徒弟聊骚,小心我下个月也nen死你们。来日方长啊,退役老人无所畏惧。

【海无量】:你们有种拱兴欣,你们咋不去上烟雨呢🙂。老林,@ 冷暗雷,不要以为我没见着你和我们家新妹子加好友说时常切磋啊。

【石不转】:………………这就是你们打我们霸图的理由?

【飞刀剑】:我以为只有微草父爱如山,如今一看兴欣,他居然还有包办婚姻和封建迷信!

【无浪】:造孽啊……叶神我们也不是那个意思。首先男女之情咱也干涉不了啊,其次你的几个徒弟,我们竞技场以后不开玩笑不调戏,大家也是好奇而已嘛。

【落花狼藉】:不楼上,这简直已经是男权主义了,叶修你徒弟们知道你这么丧心病狂吗?

【君莫笑】:苏沐橙,小号上线私信999+,其中400条单约竞技场还有200条聊生活剩下的约的是副本和双人任务;唐柔,寒烟柔上线999+,其中一半是轮回的野号,剩下三分之一挖墙角,三分之一杜明的各路搭讪,还有三分之一单约竞技场;我的新徒弟,开屏上线999+,其中900条是单约竞技场聊生活,剩下的约双人任务。

需不需要我点名群里各位发私信的人都被我画了几个“x”?

你们这么丧心病狂信不信我把这些截图到荣耀论坛,起名就叫“这一年血与泪的x骚扰”?

【风城烟雨】:……辛苦你了叶修。

【生灵灭】:兴欣你们辛苦了。

【林暗草惊】:我不说话我就看看。

【流云】:……

【夜雨声烦】:……

【一枪穿云】:……

【大漠孤烟】:……

【百花缭乱】:……

【花繁似锦】:……

【一叶之秋】:……

【再睡一夏】:……

【逢山鬼泣】:……

【鬼刻】:……

【无浪】:……

【唐三打】:……

【灵魂语者】:……

【木恩】:……

【飞刀剑】:……

【冬虫夏草】:………

【索克萨尔】:行了大家别闹了,这样,各退一步。前辈你游戏上也闹了,我们这边回头督促队员注意言行举止,你看就这样结了,好好过个夏修行吗?

【海无量】:叶大大说了,先这么着吧。如果再有下次,他退役的荣耀时光就全拿来梗塞你们。

04.

保卫白菜战役后一个月,日子终于平静了下来。叶修返回家中做着新的一届世邀赛的计划,一边给自己的队员们发日常问候:

【午饭吃了吗?都干嘛呢,记得好好训练。】

然后把通讯一关,开始在笔记本上细心整理起资料分析。等洋洋洒洒的一大本鬼画符弄得差不多以后,叶修再一打开群,手里紧了紧鼠标:

【海无量】:老叶,沐姐姐在黄金一代群里听他们告状你,一下午笑的前仰后合,他们趁机聊骚又破天际了。

手下的鼠标开始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。

【迎风布阵】:轮回孙翔,拉着周泽楷江波涛骗唐柔去竞技场,然后老套路又喊上了他们队的杜明,刚刚又做完一轮宣传推销。现在打的正欢呢,我看小唐开语音,还边聊边笑。

“卡啦”一声,叶修的鼠标裂了个缝。

叶修这种了30年白菜的勤恳老农,又一次怒气冲冲点开了闪个不停的职业选手群,还没等他开始打字,屏幕里一整个画面的“烧烧烧”交替不停,差点瞎了他的钛合金狗眼。

合着有人脱单了?叶修麻溜的拉着光标往上拖,最后定位在一个微博链接。

双击打开。

唐昊V:从小号聊到线下会面,我们最终在一起了。 
[图]

你V:多亏师傅@ 叶修前段时间大乱斗,只能下野本刷经验,结果遇到了最好的你www//唐昊V:从小号聊到线下会面,我们最终在一起了。 

[图]


——转发——


李华V:比较了一下隔壁黄金一代,我觉得我们可以改名叫爱的神舟7号。乱世的7期赢家之类的。//


徐景熙V:再秀连我的天使威光都要萎了,近期团本罢工,谁都别想约。我要做一个完成使命的美丽奶妈……//


杨昊轩V:每天捧个炮站副本,就为了蹲嫂子的我宛如一个傻x,10人团本8人狗,还有一对秀秀秀,日天发红包!//


林枫V:哈哈哈哈哈我们呼啸从此也是人生赢家了!为了队长我十几个马甲号都快用空了……能公费报销吗?//


袁柏清V:每天我们哥几个陪唐日天开各路马甲搭讪的苦日子终于过去了。//


邹远V:恭喜祝贺!百花式散花!终于不用再假装野团组本累死我了。唐昊请吃饭!//


孙翔V:我们轮回已婚人士方明华表示,他的套路能帮忙很欣慰。日天!发红包!//


刘小别V:助攻一号强烈要求请客回报!//


你V:多亏师傅@ 叶修前段时间大乱斗,只能下野本刷经验,结果遇到了最好的你www//


唐昊V:从小号聊到线下会面,我们最终在一起了。 


[图]


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。

战术大师的一代陨落。

千算万算没想到自己成了那个契机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可以,这很七期。

这很黄金一代,六个核桃,以下克上。

这很呼啸,很轮回,也很微草百花烟雨蓝雨和虚空。

群提示:【君莫笑】更新了个性签名——你们全都死定了。

于是有了故事开头的对话。

最后的最后,叶修大魔王爸爸,掠夺了无尽财富,带走了无数王冠宝座,拥有了莫大的身望地位,却没拦住野小子把公主(白菜)给抢了。

大魔王表示,那只能承包以后的野图boss以及总冠军除恨了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反正下个月微博的热门前三,依旧是“叶修疯了”

但还有一个tag和他比肩热门榜久居不下,叫做“唐昊,挺住”



评论(22)

热度(2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